風電人才夯 赴歐受訓半年月薪最高12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彰化近來大力發展離岸風電,成功吸引國外知名廠商投資,也帶動工作機會。在今天記者會上,縣長 魏明谷說,會釋出94個職缺,其中有20名技術工程師將會在歐洲進行培訓,回台後月薪可到12萬台幣。也吸引許多學子爭取探詢。

大葉大學大二學生 朱亦威:「有得到這樣的,聽說這樣的一個招募,想說可以過來得到一點消息。」

控股公司董事長 蔡朝陽:「人才的培訓,我們跟兩個股東方,會以彰化港,為我們投資的一個重點。」

彰化縣長 魏明谷:「來我們這裡登記,然後我們錄取了以後,就會送到歐洲去受訓半年,半年回來以後,他們就會正式錄取,那薪資是,最高可以達到12萬。」

彰化縣政府極力爭取外商以及本土相關企業投資風力綠能發電產業,這次三座風場需要1250名相關產業鏈人員參與。開發、施工及運維期間,預計將雇用約165名員工,這次招募計畫一共釋出94個職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