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踢鐵板!美電子零售龍頭停賣華為產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脫北者:朝鮮難民在中國遭強摘器官牟利

每周都到中共駐洛杉磯總領館抗議的美國脫北者透漏,脫北者逃往中國卻遭追捕,甚至被強摘器官牟利,而涉足此一有利可圖的器官交易產業的包括中國的醫院、個人和賞金獵人等。

===

再踢鐵板!美電子零售龍頭停賣華為產品

中國手機龍頭華為進軍美國市場屢踢鐵板,美國最大電子零售商「Best Buy」,也決定與華為結束合作關係,不再於店內販售華為產品。

===

被控收賄與國會彈劾 秘魯總統黯然下台

執政18個月多的79歲秘魯總統庫辛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被控收賄,在面臨國會彈劾投票的前一天,於全國演說中宣布辭職,黯然下台。

===

疑抄襲台廠!德照明展封中國LED廠攤位

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照明展,強力捍衛智財權,主辦單位在展前就發出新聞稿,提醒智財權的重要性,21日在展覽現場更嚴格執法,中國廠商寧波凱耀(K-Lite),LED燈絲燈泡疑似抄襲台廠液光。現場攤位被德國執法當局圍起封條,不讓參觀者進入,侵權的燈泡也遭沒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