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主題樂園超人氣 竹縣推深度套裝遊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推廣在地觀光,觀光局和新竹縣政府聯手出擊,首度結合知名的主題遊樂園、地方特色產業,推出深度體驗套裝遊程,包含採果、親釀古早味醬油、手做仙草凍等等,希望超人氣的主題樂園,能夠帶動觀光產業。

每到假日,主題樂園總是滿滿人潮,來自非洲部落慶典的魅力舞蹈,是主題遊樂園吸睛的表演之一。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營運總監 鄒允中:「希望藉由這一次的這個機會,能夠把一年來六福村主題樂園一百五十萬的遊客,能夠適度的導引到週邊的這個景點去,讓 週邊的社區或者是業者,能夠共同來分享這樣的一個旅遊的資源。」

新竹縣交通旅遊處處長 李銷桂:「跟周遭的紅茶或仙草博物館等,還有一些番茄農場的,或其他的一個在地產業,那我們希望藉著在地特色的一個產業,希望能把整個觀光帶動起來。」

新竹縣關西鎮轄內,不只擁有大型主題樂園,還有很多精緻的觀光農場和製茶場。這座網室觀光果園,栽種16種顏色的番茄 和彩色甜椒,適合一家大小體驗採果樂趣。還有這家手工純釀醬油,帶領民眾親自動手做。

新竹縣長 邱鏡淳:「所規劃的路線、所規劃的廠商,可以說是內容都非常豐富,像我們茶工廠關西的紅茶公司,它有茶的故事,包括我們關西的這個羅家書院等等,都非常好的,可以說觀光休閒慢遊的一個好的一個鄉鎮。」

從主題樂園出發,結合在地達人導覽及體驗活動,一日遊包含親釀古早味醬油、番茄農場採果體驗、手做仙草凍等。2日遊行程則深入浪漫台三線,延伸至北埔老街以及峨眉湖等景點,帶領遊客深度感受不同以往的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