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廣電總局禁二次創作 惡搞影片恐犯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中共「610」被撤併 前主任改任他職

中共國務院主管災害管理的新成立部門,應急管理部。3月22日,該部的微信公眾號發消息稱,黃明出任中組部黨組書記、部長。黃明從2016年5月開始一直擔任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同時其還擔任中共「610」辦公室主任。

===

首批北京逐低端人口 官方矛頭直指蔡奇?

日前,中共社科院發布了一份報告,首次批評去年北京驅逐低端人口事件,指北京政府公開信息不足、治理方法不當等。外界認為,這矛頭顯然直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

===

旅遊節稱有櫻花海 買票入只有滿滿塑膠花

中國浙江溫州民眾買票進場欣賞「櫻花海洋」、「櫻花大道」,沒想到,滿山遍野的全是塑膠花!浙江溫州市場監督管理局甌江口分局21日公佈,已對涉嫌虛假宣傳的主辦單位和場地提供單位展開調查。

===

中共廣電總局禁二次創作 惡搞影片恐犯法

中共廣電總局出新招,日前下發「特急」文件,「禁止非法抓取、剪拼改編視聽節目的行為」,未來中國網友自行剪輯影視作品,製作惡搞影片,標題黨等都將被禁止,而谷阿莫等網紅「X分鐘看完電影」的影片,恐怕也將難以在中國看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