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開拆立院外帳篷 公投盟與警爆衝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北市府開拆立院外帳篷 公投盟與警爆衝突

公投盟從2008年至今,在立法院外濟南路搭帳棚抗議,長達近十年。北市建管處稱2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公投盟未申請濟南路路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治安會報上要求建管處、警察局處理。北市建管處查報後認定是違建,下午派人強制拆除公投盟帳棚,警方也介入,幾度引發衝突。

===

北院3度裁定終駁回 王令麟出不去了

台北地院裁准東森國際公司董事長王令麟加保1億元後得暫緩解除限制出境9日,被高院二度發回重裁,台北地院稍早發布新聞稿駁回王令麟聲請,表示王令麟無法離開台灣。

===

涉霹靂內線交易 中信創投遭搜索

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傳出2015年3月發布重大利空消息前,大股東中國信託創投公司竟搶先賣出500多張股票,藉此規避損失,調查局認為其中涉及內線交易弊端,搜索相關人住辦處所,並約談5名嫌疑人到案。

===

息影的節奏?林美秀爆5月起無止盡休息

藝人林美秀今年一連接演三部戲,今天對媒體透漏,五月將開始長時間休息,還說期限是「無止盡」,眾人驚嚇難道是要息影?她只說:「很難講。」但不會刻意不演,「隨緣,有機會就演。」笑言希望有廣告邀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