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社工奧斯卡獎揭曉 21件得獎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有南台灣社工界奧斯卡之稱的「南高屏地區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活動」,今天(23日)在高雄市君鴻酒店盛大舉行,今年共有114件參選,54件入圍,最後選出21件得獎者及團體。

南高屏地區社工金典獎表揚,得獎人康芳君服務年資35年,任職高雄社會局五甲老人活動中心,帶領長輩從事社區活動,她鼓勵後起之秀,將熱情、年輕的心投入社工服務。

社工金典獎得獎人 康芳君:「如果這是你的興趣,那你做了就對了,你要相信這樣的環境,它絕對是讓你收獲滿滿的,因為我們本身就是一個助人的工作,助人之前,你一定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所以一路走來,走的越久,服務的越久,收獲越多,最大的收獲就是自己。」

衛福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副司長 江國仁:「向我們勞苦功高的社工朋友,表示最大的敬意,因為在座的各位是幫助我們,最需要幫助的人的一個最重要的尖兵。」

明日之星獎項共有三人獲獎。

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工員 李欣怡:「永遠不要忘記社會工作的使命跟本質。」

高雄市社會局社工師 李玠烜:「從事社工的話,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然後照顧好自己心理方面的健康。」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社工 蘇品如:「我未來會繼續在社工這條路努力,感謝大家。」

南高屏績優社工表揚,明年輪到台南主辦,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親臨現場推銷觀光,相約明年台南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