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危機解除 川普簽署1點3萬億預算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署了1.3萬億美元的聯邦政府預算案,再次避免了美國政府關門的危機。但川普總統同時也表達了對這項預算案的諸多不滿 和失望。

美國總統 川普:「為了國家安全,我簽署了這項綜合預算法案。但裡面有很多內容我是不滿意的,很多不該出現在這個法案里的內容,我們都被迫接受了,因為我們想建設我們的軍隊,就得被迫接受。」

就在當天稍早,川普還表示不會簽署這項令他很不滿意的預算案。但由於這項預算案將國防經費大幅增加至7000億美元,讓川普最終不得不決定簽署。

美國總統 川普:「這樣一來我們將擁有迄今為止全球最強大的核武力,同時讓它保持最佳的狀態,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使用它,但不會有任何國家能與我們相提並論。」

不過,修建邊境牆所需要的250億美元,這項預算案只撥給了16億美元,遠遠無法滿足川普加強邊境安全的需求。

同時,川普希望早日解決的夢想生問題,也在民主黨的干擾下,沒能被納入新的預算案中。

美國總統 川普:「接受達卡計劃的夢想生受到了民主黨極為惡劣的對待。我們希望把達卡納入(法案),我們希望他們出現在法案中,但是民主黨不願意。」

川普表示,他比任何人都對這項預算案感到失望,因為1.3萬億的數字過於龐大,而其中卻有很多不得不向民主黨妥協而增加的不必要開支,並表示今後絕不會再簽署類似的法案。

美國總統 川普:「為了避免再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呼籲國會給予我對所有政府預算案的部分否決權,同時參院必須結束阻撓議事的規定,開始工作。」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