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鯨魚大規模擱淺 145隻死亡畫面震撼|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川金會前夕兩鷹派加盟 確保北韓詭計不得逞

在川金會到來前夕,川普總統任命曾經倡導對北韓進行軍事打擊的波頓(John Bolton)為國家安全顧問。專家說,波頓和蓬佩奧兩位強硬鷹派的加盟,將確保北韓的陰謀詭計不會得逞。

===

美企加大投資 對工業及耐用品需求漲9.1%

受川普政府稅改影響,美國企業繼續增加投資,使美國市場在1月和2月對工業及耐用品的需求量同比增長9.1%,其中包括對美國造鋼鐵及鋁的需求量也在增長。

===

西澳鯨魚大規模擱淺 145隻死亡畫面震撼

澳洲西澳省傳出鯨魚集體擱淺事件,有150多頭短肢領航鯨不幸擱淺,儘管當地志工全力搶救,但最後只有5頭鯨魚成功游回海中,其餘145頭全數死亡。而天生靈敏的鯨魚為何會擱淺,現在仍是專家們猜不透的謎。

===

日本氣象廳:東京櫻花滿開 比往年早10天

日本東京正式進入櫻花盛開季節,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氣象廳宣布,以靖國神社內的標本木為觀測指標,東京都心的「染井吉野櫻」,比往年提早10天,進入滿開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