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參加海芋婚禮 柯文哲穿西裝傳授結婚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這個年頭共組家庭真的不容易,生活開銷大,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但台北市今天(24日)就有近50對新人,選擇共組家庭,參加北市府打造的海芋聯合婚禮,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穿上一身白西裝,親自見證。

主持人:「哇,市長好帥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身「白帥帥」白色西裝,上頭還有一朵白色海芋點綴,超級帥氣,向新人招招手,要為這場海芋純白婚禮,近50對新人親自見證幸福。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我是演員,你知道嗎?但是我不是編劇,也不是導演。」

自嘲換上西裝又當演員做見證,但送上婚禮證書,市長傳授結婚家庭經真的要聽。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用愛心和關心組織幸福家庭,今後人生旅途上,要真心扶持,相愛相敬。」

每對新人愛的故事都不同,還有消防員因為救狗的民眾服務,偷偷加了當時報案的太太電話,兩人開始聊開,花了三年娶回美嬌娘。

新人 陳宏賓 VS. 任珮瑜:「在山路遇到一隻流浪狗,它的腳被捕獸夾夾住,然後我就播打119,他就來了。他公器私用,因為我報案要留手機,手機就有LINE這樣,他就直接加我的LINE。」

 

儘管共組家庭,未來面臨的家庭經濟、開銷等壓力不小,但還是決心攜手一起陪伴彼此,享受這甜蜜的負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