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教授李錫錕PK柯文哲!宣布選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5 日訊】好,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25號正式宣布了,要參選台北市長。而他首波提出的政見,就是要求中央,盡快遷移松山機場,將用地作為松機特區。

台灣大學教授 李錫錕:「我從今天開始,我正式宣布要投入,中華民國首都的台北市長選舉。」

在台大任教40年的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在Facebook擁有70多萬粉絲。這次參選也將砲火瞄準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李錫錕說,他的人格(Personality)、政策(Policy)以及表現(Performance),3個P都贏過柯文哲。

台灣大學教授 李錫錕:「從3P來講我都是加他都是減。我今年提出來的訴求是泛在野力量,所以包括綠、包括藍,如果覺得柯市長當的不好,覺得我有這個能力來取代他,那他們來支持我,這就是我目前我的期望。」

擁有終身國民黨員身分的李錫錕,這次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李錫錕更拋出了首要政見,打造「松山特區」。

要求中央盡速遷移松山機場,不僅要蓋公園、公宅,還要規劃幹道與捷運支線,解決交通問題。

台灣大學教授 李錫錕:「我覺得我只要啟動,沒有人會反對,我要讓松機成為台北市的心臟,我覺得這麼大的政見,我怎麼可能跳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還有,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以及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錕P對戰柯P,兩人的調調,都受年輕人歡迎,更讓這場年底選戰,增添不少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