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參訪台中 林佳龍:城市交流不分顏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是否繼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始終是政壇矚目焦點。柯文哲週日率局處首長南下台中,進行市政參訪交流,台中市長林佳龍熱情接待,對於是否支持民進黨再禮讓柯P?林佳龍說,黨中央會有智慧。

台中市長 林佳龍:「哇!熊讚跟石虎,熊讚跟足好(台語諧音:石虎)。」

送上代言花博的「石虎」雕像,台中市長林佳龍取石虎的台語諧音,「祝福」柯文哲。

台中市長 林佳龍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P也是稀有動物 ,哈哈,要保育一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中市在這幾年來,我看是台灣的城市裡面進步最快的,因為它,我看你們那個柳川、綠川還有整個捷運路網,都進步的滿快的。」

柯P率台北市府局處首長南下台中,參訪台中水文治理、交通等各項建設,一整天的行程,林佳龍幾乎全程作陪,兩人互動熱絡,柯文哲還力讚林佳龍所屬派系正國會,讓人聯想是否想爭取綠營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您有覺得他將變成民進黨國會這邊未來的新共主嗎?第二大派系。)他本來就是共主啊,什麼未來,現在就是共主啊。」

台中市長 林佳龍:「(綠營這邊有基層反彈說不要跟柯文哲站在一起那你今天跟他站在一起會有壓力嗎?)其實城市的交流彼此分享經驗相互學習,這個對市民是好的事情,這個不分顏色的啦。(林市長會支持民進黨禮讓柯文哲嗎?)政黨有它的提名程序嘛,那我想黨中央應該很有智慧。」

柯文哲馬不停蹄,從綠川、柳川、第二市場美食宴、捷運車站到后里花博場地,傍晚回到台中市府,林佳龍還打趣邀請柯文哲,也可以和台中舉辦雙城論壇。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北跟上海的論壇啊,如果不是每次都很順利,也可以跟台中來舉行『雙城論壇』,哈哈哈,我們也有一個中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