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凈瑜赴中探李明哲:帶給他自由世界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入罪滿一年,家屬終於獲得探監機會!今天(26日)上午8點多,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帶著簡單的行李,趕抵桃園機場,在海基人員的陪同下,將飛往湖南長沙,預計週二(27日)到益陽市赤山監獄探望李明哲。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第一次可以探監,有沒有特別準備什麼?)家人的關心,跟我幫他準備的一些相關的衣物。(看到他第一句話有想要說什麼?)我想還是帶給他自由世界的訊息,爸爸非常思念他,每天都在問李明哲什麼時候回家?」

李凈瑜一早就拿著一次性台胞證,到機場櫃檯辦理報到,因為等了一年,中國政府終於放行,核准探監。這次不僅攜帶日常用品,也將帶給李明哲家人的關心。今天上午李凈瑜在海基會人員陪同之下一起前往湖南。對於這次的探監,中國政府是不是有特別封口要求,李凈瑜表示說,探監應該是每個文明國家都應該有的表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