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擅改台灣為「中國一省」記者揭內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俄商場惡火 12歲女童:告訴媽媽我愛她

俄羅斯西伯利亞當地時間週日,位於克麥羅沃一間商場發生大火,當時一名12歲受困女童波漢基娜在大火發生當下,致電給阿姨求救,並希望能替其轉告媽媽「我很愛她」,但不久後這通電話就中斷,目前女童仍下落不明。

===

文在寅簽修憲案 南韓近40年來首次修憲

南韓總統文在寅26日簽署修憲案,成為近40年來首位修憲的南韓總統。這次修憲將把總統任期從五年改為四年,並把只能做一任,改為可連任。文在寅表示,修憲案只會讓全民受惠,而非他一人。南韓上次修憲是在1987年。

===

英國脫歐衝擊金融業 比金融海嘯嚴重

企業遊說團體訪調81家金融機構發現,英國脫歐前景讓它們的樂觀程度降至2007到2009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前所未見的水準,且下降趨勢持續更久。全球金融海嘯不僅引發經濟衰退,也衝擊全球部分的大型銀行。

===

瑞典擅改台灣為「中國一省」記者揭內幕

瑞典稅務局在2月28日未知會我方,逕自公告將把中華民國(台灣)國名改為「台灣,中國的一省」,引發我國外交部嚴正抗議,瑞典記者奧爾森(Jojje Olsson)透露,瑞典外交部去年8月收到「公民」抗議台灣名稱,而所謂的「公民」抗議,很有可能是中共在幕後操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