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美喬治亞州眾院過決議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金正恩訪中隔天 南韓公布「高層會談」名單

為了4月份的文金會,南北韓將先在3月29日舉行「高層會談」。地點選在板門店北韓這一側的統一閣。兩韓將各派3名代表進行高層會議,南韓27日公布名單,包括統一部部長趙明均、副部長千海成和青瓦臺首席秘書尹永燦。北韓則由統一委員長李善權代表出席。

===

日皇訪沖繩 可能是退位前最後一次

將於明年4月30日退位的日本天皇明仁與皇后美智子,27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抵達沖繩那霸機場,進行可能是退位前的最後一次訪問,這也是他第11度拜訪沖繩。

===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美喬治亞州眾院過決議案

美國喬治亞州眾議院於2018年3月19日一致通過第944號決議案(House Resolution 944),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種暴行。

===

黃秋生尋親成功 找到失散50多年哥哥

香港56歲影帝黃秋生(Anthony)尋親成功,找到同父異母的兩個雙胞胎哥哥,直呼「amazing」!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黃秋生,去年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在臉書貼出一張黑白全家福,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尋找生父,BBC報導黃秋生已找到同父異母的哥哥John及David。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