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三退 全民棄共 體制內人士訴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上週五(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正式突破了3億人。在這四千多個日子裡,每天都有人從中共體制內,精神覺醒,退出共產黨自救,帶您來聽聽,這些三退者的心路歷程。

從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發表,到2018年3月23日三退人數突破3億。4872天歷史,記錄下無數三退者的故事。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官 李鳳智:「今天我站在這裡,鄭重地宣佈與中國共產黨徹底決裂。」

原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局長 韓廣生:「脫離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永遠不會後悔。」

原天津市610辦公室官員 一級警司 郝鳳軍:「像我知道的有幾十人進行了三退,都是體制內的人。包括我在澳大利亞以後,一些體制內的,我的同事,曾經跟我說過,讓我幫他們退黨、退團、退少先隊。 」

三退大潮,起源自2004年11月。

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呈現共產主義在全球帶來的大饑荒、大屠殺、道德崩潰等災難;並剖析中共「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的本質。在資訊封閉的中國,《九評》引發震動。

烏克蘭首任總統 克拉夫丘克:「這本書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僅僅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更促使億萬人在讀過書之後退出共產黨。」

《九評》發表9天後,2004年11月28日,大紀元收到第一份來自讀者的退黨聲明。隨著《九評》逐步廣傳,三退人數也加速遞增。從1到1億,歷經2443天。從1億到2億,歷經1346天。從2億到3億,歷經1074天。

極權主義問題專家 仲維光(電話錄音):「共產黨一系列的倒行逆施,中國有一億以上的人被迫害致死,受到迫害的應該有幾億人。因此,離黨,退黨是必然的。」

三退民眾(電話錄音):「我認為它共產黨太可惡了。中國老百姓收入的分配,全部是共產黨在操縱,而且通過這幾次的貶值,通過幾次房價的拉伸,一而再再而三的壓榨他們。」

三退民眾(電話錄音):「要入(黨)的預備黨員我都不讓他們入,已經入了(黨)了的,我這一直都幫著你們說著,勸(三退)吶。」

三退民眾(電話錄音):「我們這裡7個人,大家都想退,(其同伴)共產黨什麼東西,現在跟著共產黨幹沒什麼好幹的。(其同伴)太黑了!太黑了!」

很多三退者也表示,對他們來說,三退是一個跳出黨文化和謊言,擺脫恐懼,人性和良知逐漸覺醒的過程。

前中共外交官 陳用林:「剛開始的時候,對法輪功不怎麼瞭解,當然是堅決執行中央有關的「針鋒相對,主動出擊」的政策,對法輪功有過過激的言行。但是後來通過我逐漸跟法輪功學員接觸,瞭解他們,研究法輪功的系統的理論,我發現再做下去就是違背我的良心了,我就不能再做下去。」

原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局長 韓廣生:「下最後的決心,就是1999年開始,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長期我看到的是,法輪功的學員在沒有法律依據,沒有經過法律審判的情況下,無辜的被關押到監獄和教養院裡面。使我對中共的殘暴,它的反人類的這些行為,非常絕望。」

原天津市610辦公室官員 一級警司 郝鳳軍:「當我看到一些警察為了職務的晉升,對法輪功及其他宗教進行的體罰、毒打等等,這些在我人生當中的確就是非常痛苦的一段時間。 尤其是我出國之後,看到很多實質性的(迫害)案件,那是我們在國內都看不到的。包括中國其他省市的一些案例,包括在蘇家屯活摘器官的案例,使我非常震驚,更加促使我鄭重宣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以及少先隊這個組織。」

這場三退運動的背後,是成千上萬的三退義工,他們又有怎樣的故事?我們明天關注。

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