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飯店國際化 揮別震災促進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花蓮地震重創當地觀光,但不影響國際飯店投資台灣,今天(28日)花蓮知名酒店集團攜手國際酒店,宣告轉型升級,揮別震災促進觀光人潮,花蓮縣政府代表、觀光局、政要立委等貴賓,都出席響應。

花蓮知名酒店集團攜手國際酒店,宣告轉型升級為香草養生度假酒店,不僅是台灣東部第一家國際飯店,也為花蓮強震後注入觀光活泉,花蓮縣政府代表、觀光局、政要立委等貴賓,都出席響應。

酒店集團董事長 尹純綢:「來到台灣的度假,有百分之60幾,都會到花蓮,可見花蓮是一個對台灣度假,多麼重要的一個,首選的地方。我想我們累積了30年的基礎,打造了一個亞洲唯一,獨特的一個,極限體驗,七感療癒的度假地方。」

去年來台觀光旅遊達1073萬多人次,較前年成長0.46%,近6成都造訪過花蓮太魯閣,不過去年台灣出國旅遊就超過1565萬人次,許多業者看中國內旅遊市場,陸續在東部投資飯店,包括秧悅千禧酒店、天成飯店集團投資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飯店,以及東裕集團投資的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等,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證明花蓮在國際觀光旅遊市場,仍有重要地位。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 彭偉族:「據我了解,4月份的連假,這個清明假期,花蓮的住房率,現在是額滿了。尤其在這時候,能夠加重投資,他所帶來的訊息就是,所有企業界,對花蓮的旅遊,是有信心的。」

花蓮強震後,在各界捐贈與政府協助下,快速恢復往日榮景,彭偉族表示,許多企業組員工旅遊團到訪,先是台積電,後續還有台塑、裕隆等,總人數超過16萬人,將以實際行動,為花蓮促進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