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中國任教惹議 國台辦竟幫忙背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管中閔中國任教惹議 國台辦竟幫忙背書

對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在廈大任教引發的風波,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管中閔沒有在廈門大學擔任教職,也沒有開設專業課程,沒有擔任碩士或者博士生的指導老師。

===

深澳黑煙飄桃園?鄭文燦:報告屬實就反對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空汙法,場外環團則到行政院前抗議,要求退回深澳案,由於新北市政府對深澳燃煤電廠所做的PM2.5污染評估報告,桃園市污染不僅比新北市還高,與台電報告數值竟然相差7倍,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會釐清兩者的差異,若新北的報告屬實,將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

===

詹家姊妹遭逆轉 邁阿密網賽無緣女雙4強

網球雙打世界球后詹詠然搭第17、妹妹詹皓晴,於邁阿密公開賽對戰,世界第12、21歲斯尼科娃與第32、22歲卡雷茨科娃,以6比2、4比6、0(11)比1惜敗,無緣後天4強戰。

===

台南查獲黑心鮮羊乳 牛奶粉調製賣10多年

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一處地下羊乳工廠,被控長期以全脂、脫脂牛奶粉及奶精假冒羊乳,混充攙偽於「小叮噹鮮羊乳」,再配送供台南地區消費者食用。檢調發現,陳姓業者每月獲利至少20萬元,10多年犯罪所得已超過200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