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台日藝術博覽會 臺中市府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臺中市政府與日本株式會社麗人社,共同主辦第二屆台日藝術博覽會,周二(27日)在新市政大樓開幕,展覽到29日,臺中市政府搖身一變,成為藝術殿堂。

第二屆「臺日藝術博覽會」,今年在新市政文心樓與惠中樓一樓中庭展出,共展出30多位臺日藝術家、170多件珍貴作品。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個是透過一個藝術文化的方式,來加強台日的交流,尤其讓他們也更認識台中,未來有更多的日本人可以來台中觀光旅遊//,這幾年來自日本的觀光客也越來越多,我們跟日本的城市交流也很蓬勃發展,台中市有非常多很美麗的建築,也是日本建築師的作品,希望台中作為未來台日交流,的 一個很重要的城市。」

包括浮世繪、日本畫、西畫、工藝繪畫、書法水墨、特殊繪畫、攝影等名家作品,類型豐富,知名女藝人兼版畫藝術家翁倩玉,也展出珍藏的版畫作品「牡丹頌春」。

日本株式會社麗人社代表董事 野口和男:「這次參展的畫家非常多,很難說誰比較特別,在台日的交流圈裡,東海大學也展出許多傑出的作品,請大家務必前來觀賞。」

現場交流熱絡,這種方式有助於台日間在藝術文化領域的深度交流,並且創造旅遊交流與互訪契機,喜好藝術繪畫的朋友可把握難得機會前往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