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創始人投資飛行出租車 試飛視頻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據《紐約時報》報導,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飛行器製造商 小鷹推出了一款名為Cora的飛行出租車。「飛行出租車」的定位,代表著Cora需要精準控制以躲避高樓大廈和其他飛行器,畢竟,在天上出點什麼危險比地面上的一般交通事故更加兇險。而在此之前,Cora已經低調的在紐西蘭南島試飛了5個月。據稱有望在3年內,能在紐西蘭啟動商業化運營。

儘管被冠以「出租車」之名,Cora的外表看起來更像是小型飛機與無人機的混合體。與無人機類似,Cora採用多旋翼設計,機翼上配有共計12枚螺旋槳以實現垂直起飛。作為公共交通工具,它可以一次載客兩名,單次飛行距離達到100公里。其實,小鷹這家公司的CEO,是Google X實驗室創始人塞巴斯蒂安·特隆(Sebastian Thrun),而公司的資助人則是Google聯合創始人、 現任 Alphabet CEO 佩奇(Larry Page)。而這家公司的名字-小鷹,恰恰和一個世紀前,萊特兄弟的飛行器第一次試飛的小鎮是同個名字。儘管何時能投入使用還是未知數,但從目前Uber與Airbus紛紛表態有意進軍空車出租車行列看來,說不定,過不了幾年,天上也會變得,很擁擠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