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駕車Waymo 用二萬台捷豹試營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財經話題,紐約國際車展前夜的重頭戲,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動駕駛公司Waymo宣布,與英國豪華汽車Jaguar,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將搭配2萬輛Jaguar電動車,擴大自動駕駛測試。

在Uber剛剛發生了自動駕駛致死事故,自動駕駛被輿論高度關注的情況下,Waymo卻高調宣布擴大自駕測試車隊。

Waymo說,他們已經在自動駕駛領域取得了領先地位,與第二名有巨大的差距。

這是Waymo推出的第6款自駕車。

Waymo首席執行官John Krafcik:「它的尺寸非常適合於城市駕駛,其現代的電動設計與我們的技術非常匹配,以全世界頂尖的安全標準打造平台,最後,它大型的快速充電電池可使用一整天」

Jaguar捷豹I-PACE具備500公里的續航里程,一天只需充一次電。還具備現代化的強大電氣結構,允許嘗試更多的自動駕駛硬件和軟件運行能力。

Waymo與Jaguar建立戰略合作,看重的是乘客對豪華、舒適的出行需求。電動I-PACE定價不到7萬美元,將成為特斯拉的強勁對手。

Waymo I-PACE將在今年啟動測試,2019年底前交付2萬台,預計每天可提供100萬次出行服務。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