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拉麵紐約設廠!經營模式試水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曾經在台灣引起話題的日本知名拉麵店,現在前進美國紐約,建立了自己的食材工廠,把日本經營模式帶到西方社會,反應如何?跟著我們紐約記者一起去看看。

開幕第一天,就有長長人龍在排隊。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一蘭拉麵特色的一人用餐隔間,「味集中Counter」。

這樣的設計,讓自己來店內用餐的客人能感到舒適,非常有隱密性。在不受到任何打擾的環境下,好好品味拉麵。

一蘭拉麵海外部長花井伊織:「為了讓人能夠更好享受拉麵的美味,所以這樣的用餐氛圍和方式就誕生了。」

Nikki:「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用餐環境,我沒有在這種小隔間用餐過,不過我覺得很好,可以來自己一個人用餐。」

菜單非常細緻,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湯的濃度和麵條軟硬度。

用餐客人Nikki:「很美味,每一樣食物都很美味,我覺得能夠調整自己的口味很好。」

按按鈕,即會有服務人員出現為你點餐。

熱騰騰的拉麵上桌,淋上招牌特製辣醬,是一大享受。如果想要加麵,把小盤子放置到按鈕區即可。

用餐客人譚女士:「我喜歡這裡的湯,豬骨湯特別有味道,第一次吃這個,一開始吃不飽,他還能再添麵,覺得很好。」

辣醬和湯塊是從日本直接運來,而其他食材都是在布魯克林的工廠每天新鮮製作。

一蘭拉麵海外部長花井伊織:「一蘭進駐紐約的時候帶來自己的工廠,用日本獨特、專業的製作方式,把同樣美味的拉麵帶來紐約。」

抹茶布丁是紐約限定,抹茶愛好者可別錯過。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