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戰友倒戈 柯文哲:沒有對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臨近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昔日戰友們,卻頻頻在節目上爆料。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廣播節目指出,蔡壁如過去曾要求她去跟名嘴溝通,不要罵柯P,對此柯文哲表示他並不知情,而對於簡余晏說和他共事不堪回首,柯文哲也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說啦這個,這個有時候也沒有對錯,這適合不適合,我想慢慢,慢慢懂這個道理。(市長你剛剛說朋友要多,但最近很多昔日的戰友,出來爆料你政治獻金的問題啊,還有一些跟財團見面,這個部份你要不要一次澄清一下。)會啦會啦我跟你講其實,其實在所有候選人裡面,我的帳目是最乾淨的,所以你看看,這個你看看嘛,看有沒有人大家比照我這樣公佈選舉帳戶。」而對於總統蔡英文憂心,民進黨如果自推人選出來拼台北市長,可能會掉到第三名,柯文哲表示,他無法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