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委內瑞拉監獄大火 至少造成68人死亡

委內瑞拉監獄發生大火,現場湧入大批家屬與警方發生衝突。(路透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委內瑞拉科拉波波州(Carabobo)一座監獄,28日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到場撲救時,救援人員一度將一些囚犯釋放,但仍有至少68名囚犯因吸入過多煙霧死亡。

據報導指出,監督委內瑞拉監獄的非營利組織《Window to Freedom》一名人員指示,一名武裝份子於拘留期間槍殺一名軍官,不久後便發生火災,火勢迅速蔓延,有床墊被燒著,至少造成68名被羈押的囚犯死亡。

大批囚犯的親屬湧入,試圖衝入警察局入了解情況,被警方施放催淚氣體驅趕。事後,委國檢察總長證實,目前至少有68人在大火中喪生。

委內瑞拉總檢察長塔雷克·威廉·薩博(Tarek William Saab)在推特發文指出,由於卡拉沃沃州警察局臨時拘留中心發生惡劣事件。那裡疑似起火造成68人死亡,現已責成4位檢察官(3名地區和1名國家的)查明這些悲劇事件的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