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屈中共 將提供房東個資給北京政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貪官首次「人頭落地」 習近平殺雞儆猴?

山西呂梁原副市長張中生28日一審以受賄罪被判死刑,成為中共十八大以來首個被判死刑的貪官。有法學專家認為,如果終審維持原判,張中生「人頭落地」,那就意味著習近平在釋放一個信號,當局未來對貪腐的懲治力度不會放寬。

===

吳小暉庭審 先否認指控最後「知罪悔罪」

中共已故領導人鄧小平外孫女婿、前中國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集資詐騙652億元人民幣、職務侵佔案,週三在上海一中院開庭審理。吳在庭審之初一度拒不認罪,但在庭審最後陳述階段,又改變態度稱「知罪悔罪」。

===

Airbnb屈中共 將提供房東個資給北京政府

全球最大旅宿平台Airbnb向中共低頭,從週五開始向中國政府提供房東的個人資料。《路透》報導,Airbnb向中國房東發出一封郵件,表示將從3月30日開始向中國政府提供房東個資,並且不會進一步通知,如果房東有任何疑慮或希望下架中國的房源,可以選擇下架,而中國以外的房源將不受到影響。

===

網路舉報台獨成歪風 連中國學者都遭殃

中國網民到處「獵殺」台獨言論,不只台灣人支持台獨遭打壓,現在連中國學者都因言獲罪。廈門大學學者劉國深,就因為28日在台灣研討會上,說了一句「台灣保持某種程度的獨立不是壞事」,而被中國網友舉報宣傳台獨,要求廈門大學開除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