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拋願無核化?北韓官媒完全看不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金正恩拋願無核化?北韓官媒完全看不到

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祕密訪問北京,直到新華社發布新聞稿後才獲得證實。值得注意的是,新華社稱金正恩公開表示「半島無核化立場始終不變」,但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的新聞稿,卻完全看不到這些內容。金正恩到底在北京說了什麼,恐怕也成為一場羅生門。

===

委國監獄暴動大火 奪走68條人命

委內瑞拉科拉波波州(Carabobo)28日發生越獄未遂和縱火事件,造成68人喪命。家屬聚集在警局外,希望獲得消息,當局以催淚瓦斯驅離他們,一直到深夜都沒有提供相關資訊。

===

減塑!英國擬效仿德國 推容器押金制度

英國政府為減少塑膠垃圾,鼓勵民眾資源回收,擬對寶特瓶、玻璃瓶、鐵鋁罐等飲料容器推出押金退還制度(deposit-return)。未來英國飲料價格可能因容器押金微幅上漲,但消費者可藉回收容器取回押金。

===

史無前例接近太陽 NASA探測器7月將升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應用物理實驗室於28日公開「帕克太陽探測器」,並預告7月將正式展開「接觸太陽任務」,而此次任務也將是科學家史無前例的接近太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