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 2018世界最佳汽車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接下來,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三大車展之一的紐約國際車展,這個週末即將登場,而在週三的展前記者會上,也頒發了2018年度世界汽車大獎。我們紐約的記者宇亭,帶您到現場,先睹為快。

記者 宇亭:「我們現在是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2018年度世界汽車大獎,剛剛結束了頒獎儀式,今年的頭獎年度最佳汽車,由這輛Volvo XC60摘得,也是頒獎史上第二輛獲此殊榮的SUV。」

歷經3百萬里程的測試和全面評估,今年的世界年度最佳汽車總決賽,Volvo XC60擊敗路虎攬勝星脈(Range Rover Velar)和Mazda CX-5。這也是繼去年的Jaguar F-PACE以後,第二輛獲得頭獎的SUV。

這輛豪華中型SUV Volvo XC60,自2008年發布後,成為Volvo最熱銷車款,2017推出了第二代車型,大量應用Volvo旗下最新科技,整體實力全面提升,如搭載最新的city safety等安全系統;基本實現半自動駕駛;可通過檢測車內外pm2.5和空氣質量調節內外循環,改善車內空氣質量等。

Volvo美國地區總裁Anders Gustafsson:「這Volvo的好日子,也為我們哥德堡的同事們感到自豪,所有工程師、設計師,這個獎項屬於他們。」

入圍頭獎的Range Rover Velar,雖然無緣奪冠,但仍抱回年度最佳設計獎。

世界年度最佳豪車獎,上一屆由賓士E-Class三連冠,今年則是由Audi A8摘得。

年度最佳性能獎得主是BMW M5,而年度最佳綠色環保獎由Nissan LEAF獲得。

去年新添的獎項,世界年度最佳城市汽車((World Urban Car)),今年的得獎者是大眾((Volkswagen)) Polo。

世界年度汽車的評選,自2005年開始,今年的6個獎項,總共16輛候選車款,都是由24個國家的82位汽車領域專業記者投票選出。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韓瑞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