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台演出落幕 各界精英相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7大城市,共演出34場圓滿落幕,昨天(28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因為票很早就銷售一空,主辦方臨時加座開放非賣區。各領域精英在看完演出後,相約明年還要再來。

知名精品衛廚公司董事長 吳聰裕:「感動再感動,太棒了!」

一連說了多次感動,知名精品衛廚公司董事長 吳聰裕第一次觀賞神韻,回想大幕一拉開的情景,還陶醉其中。

知名精品衛廚公司董事長 吳聰裕:「非常非常的震撼,那個氣勢,還有整個的氣氛,還有舞蹈演員之間表演的韻律,真的很感動。」「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受過非常嚴格的訓練,尤其在一舉手一投足,真的是充滿藝術的美感,我認為每一個舞蹈演員的功力都不是非常的簡單,我想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應該在這場演出的水準上面就可以看的出來。」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彰師大獅子會輔導會長 鐘瑩清:「非常的棒,每一年都有每一年新的感受,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歷史,真的是非常美的一部」

連看3年神韻,藥局負責人、國際獅子會的輔導會長鐘瑩清。特別觀察到舞蹈演員的神情,她說。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彰師大獅子會輔導會長 鐘瑩清:「他們幾乎都是笑臉迎人,然後不管他們的眼神,或者是他們的這個嘴角,都是能夠傳遞非常善良的這種氣氛,還有高興愉悅的氛圍。」

神韻傳承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讓各界菁英領袖深感佩服。

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吳敏禎:「歷史的文化,就由中國傳承下來,神韻節目是從中國開始五千年來,然後慢慢慢演到現代來。」

彰化企業經營研究協會會長 林通洲:「需要,太需要了,現在傳承道德文化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需要神韻的繼續努力。」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彰師大獅子會輔導會長 鐘瑩清:「這真的是這個一生都需要看的一齣大戲,我鄭重的推薦給朋友,我期待我今天的感受能夠延續到明年再來。」

在觀眾熱烈不斷的掌聲中,相約明年再來。神韻每年在台灣巡演,幾乎場場爆滿,佳評如潮,下一站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南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