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與蔡英文談定2018?丟鞋風波未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2018台北市長選舉持續受關注,最新消息,柯文哲被傳,其實已經在總統官邸,與總統蔡英文談好合作;不過,今天早上,柯文哲做出相關澄清,另外,近來北市府接連掃除多個政治團體的集會帳篷,也持續受到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蔡總統找你跟夫人去官邸),(然後就是說2018就是要跟你合作)?沒有啦,那個是勇哥講的不是阿扁講的,(那你覺得勇哥這一番話)?(是真的嗎)?(不是嗎、還是)?不精確。」

前總統陳水扁在保外就醫期間,以當時養在官邸內的狗「勇哥」為主角,發表「新勇哥物語」,不時透過發聲,在最新一期的內容中提到,就他了解,蔡英文早已在官邸約見柯市長夫婦,親自表達2018願與柯市長合作的決定。不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陳佩琪是拜訪的是阿扁、不是小英,(所以這個是夢到的嗎)?我怎麼知道,那你要問阿扁、怎麼會問我。」

而柯文哲接連掃除公投盟、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位在立法院外的帳篷,接著鎖定長期駐守在台大醫院捷運站1號出口的原住民陳抗團體,媒體問到,是否會擔心引起更激烈抗爭?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遵守規矩是每一個人的責任跟義務,你如果法律不好我們就修改法律,但是不可以法律定在那裡,然後大家都不理法律,真的要這樣國家會亂掉,所以不管什麼統獨藍綠或社運團體,大家都應該遵守規則,這樣才對。」

不過柯文哲拆除公投盟帳篷,引發獨派團體不滿,遭到埋伏丟鞋,但柯文哲本人沒事,只擊中隨扈,對此,柯文哲表示,不要隨便做暴力行為,因為那個暴力有時候變成壞習慣,受傷的隨扈已經去驗傷,會提告要求賠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