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花蓮之美 蔡英文率團2天1夜輕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0206強震後,總統蔡英文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選在同一天,率團拼觀光,蔡總統領媒體團,2天1夜、入住花蓮,頭一站來到「麻糬文化館」,一口氣買了4000元;民進黨也由秘書長洪耀福,率百人團小旅遊。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帶著市府624人,包普悠瑪專車,來趟「尊爵之旅」。

總統蔡英文率媒體搭機、飛花蓮,兩天一夜觀光行,上午9點頭一站,造訪「麻糬文化館」。地主縣長傅?萁,一見總統下車,火速趨前握手。

總統 蔡英文:「我有吃麻糬喔,今天早上沒有吃早飯,所以剛才因此應該肚子餓,吃的太多了,我買了四千塊,我問那個小姐說,我這樣算不算大咖,她說是算小咖,所以等一下你們也進去買一買,如果超過四千塊,就可以算比總統還要大的大咖。」

秀出戰利品、蔡總統好心情寫在臉上,不忘此趟目的,幫忙拼觀光。

總統 蔡英文:「在這段時間以來,花蓮比較辛苦,我們來這裡就是希望讓我們的台灣的所有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到我們花蓮來走走。」

花蓮縣長 傅?萁:「過去的這一段時間,大家也不要覺得尷尬,因為確實有很多事情,是越講會越清楚,我可以受傷,可是國家不能受傷。」

放下先前與中央的不愉快,傅?萁有感而發。因為總統此趟,不只率媒體團而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率百人黨工團,到花蓮小旅行。巧的是,就在同一天,新北市長朱立倫,領著市府624名員工,專程包「普悠瑪」遊花蓮。

兩天一夜的新北「尊爵行」,強碰總統媒體團與民進黨小旅遊,朱立倫莫非想和總統隔空較勁?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是一個月以前,就已經安排的行程,今天我們新北市來了五六百人,希望總統來更多。」

總統 蔡英文:「不論中央地方不論政治的屬性或者是黨派,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就要讓花蓮趕快恢復。」

英、倫拼場,給花蓮送暖,傅?萁收起砲火、忙著迎賓,力求挽救花蓮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