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擅改行規 要求駭客上交漏洞給安全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中共擅改行規 要求駭客上交漏洞給安全部

一年一度的Pwn2Own駭客大賽,過去幾乎全是中國人囊括競賽大獎,但今年幾乎沒有中國人參賽。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共要求中國駭客缺席全球駭客大賽,而中共間諜機構,正要求中國駭客向安全部或涉事公司報告其發現的漏洞。

===

今日頭條遭整改後 再被官媒點名虛假廣告

成立近6年的中國新聞內容農場「今日頭條」,遭中共央視爆出發布虛假、違法廣告,嚴重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先前「今日頭條」曾因發布色情訊息被相關部門約談,並勒令整改,但不到2個月即被揭通過「二跳」的方式避過監管,用虛假違規廣告賺錢。

===

日媒:北韓增員潛入中國加強情蒐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剛剛完成訪中行程,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談,《產經新聞》報導,北韓情報單位、偵查總局下令加派情報人員進入中國大陸,加強對中國政府以及企業的情蒐工作。

===

709大抓捕鋒銳律師事務所 遭北京註銷

709大抓捕首當其衝的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擁有數名中國著名維權律師,卻在3月遭中國北京市司法局吊銷執業證,近日又被當局要求,同時註銷律師事務所。當局企圖阻撓合夥律師正常轉所執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