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 台劉柏君上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可回家了!川普:美軍很快從敘利亞撤軍

敘利亞長年飽受戰亂所苦,除了有政府軍與反抗軍的對壘外,還有與伊斯蘭國(IS)的一連串城市爭奪戰。美國總統川普則在一次公開場合中宣布,美軍很快就會從敘利亞全數撤離。

===

加州法院裁定 星巴克等咖啡須加致癌警語

喝咖啡也會致癌?美國加州法院裁定,針對業者販售含有2A致癌物質丙烯醯胺咖啡,全球最大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公司和其他咖啡業者在加州販賣的咖啡產品,未來必須明確標示致癌警語。對於加州的判決結果,食藥署表示,不會跟進加州作法,但會持續觀察國際的趨勢。

===

間諜毒殺案將有進展?俄諜女兒恢復意識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女兒尤莉雅4日遭神經毒劑攻擊後送醫救治,英國醫院表示,尤莉雅已脫離險境,神智清醒還能交談。與此同時,俄國29日反擊西方,宣布將驅逐包含60名美國外交官在內的西方國家150多名外交官,並關閉美國駐聖彼得堡的領事館。

===

富比士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 台劉柏君上榜

富比士2018年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名單公布,電視劇《通靈少女》索非亞的戲劇原型人物──劉柏君獲選,並名列第19名,劉柏君是台灣首位棒球國際賽女裁判,去年才赴美參與國務院的「全球運動導師計畫」,劉柏君得知後開玩笑說,「沒想到窮人也可以上富比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