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城出土2700年前印章 支持聖經之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在歐美各國,復活節是僅次於聖誕節的重大節日。復活節是紀念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象徵著重生與希望。而在耶路撒冷歸屬權備受爭議的時候,以色列考古學家卻發現了一枚2700年前的印章,印文標誌屬於古代耶路撒冷統治者,也證實了當時耶路撒冷統治者的存在。

這枚如硬幣大小,由橘色陶土燒製成的印章,是以色列考古學家最近在耶路撒冷舊城發現的古文物。

印章有2,700年的歷史,刻有兩名面對面站立的男人,身上穿著長度及膝的衣物。上面還有用古希伯來文刻?「屬城市統治者所有」的文字。

這枚罕見的印章是以色列第一次發現刻有耶路撒冷統治者職稱的古文物,也印證了聖經中關於耶路撒冷統治者的真實性。

以色列文物局考古學家 DR. SHLOMIT WEKSLER-BDOLAH:

「城市統治者在聖經中的幾個城市中被提及過數次,而耶路撒冷的統治者則提到2次,但我們從未在考古挖掘點中發現過,所以這次是很重大的事。」

考古學家花了五年的時間挖掘,終於在耶路撒冷的西牆廣場(Western Wall Plaza)底下發現了這枚印章。根據以色列文物局研判,這枚印章可能源自以色列王國所羅門王的第一聖殿時期,是當時統治者運送重要貨物或贈送紀念品之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