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兒童時裝秀 小模特台風穩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近日首次主辦了兒童時裝周活動,由超過百名不同年齡,天真無邪的兒童擔當模特,別看他們年紀小,當起模特來可有模有樣的,一起來看看。

走在T台上的小模特們,穿著2018春夏流行時裝,帶來一場精彩的兒童時裝秀。

像是這對來自利沃夫的姐妹花,好像天生就是模特,知道如何博得觀眾好感。

小模特們都有自己的成功秘訣。

2017小小世界小姐Anna Yakimets: 「我認為這對我沒什麼難度,我只要穿上時裝就行了。我不會緊張,就像是每天的排練。」

對於11歲的小薩沙來講,已經是T台上的老將了。

兒童模特 Sasha Ponomarev:

「關鍵就是往前看,因為有些小模特會把注意力放在觀眾身上,就容易分心,這樣無法正常表演。當然這也不容易,不過她們可以看遠處的牆,不要看給你拍照的人。」

這次時裝秀還展示了溫馨美麗的母女套裝,相同的色調和款式,搭配完美。

母女套裝設計師Natalia Bykova:

「首先色彩要清透,代表高雅。其次女孩的服裝還是要有女孩兒的味道,儘管各方面都是模仿母親的服裝設計。」

這一季將流行鮮豔的顏色,紅色、綠色和橙色。不過最重要的,就像設計師們講的,要讓孩子們從小學會時裝品味。

新唐人烏克蘭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