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巨蛋不放水 選2020是科幻小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9合一選戰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不會因為選舉感受,就放水大巨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包括我們思瑤姐姐...這哪個單位的?欸,世大運結束了耶,好,先到旁邊,先去旁邊領五百再來。」

熊讚逗柯市長,柯P反虧熊讚,別來亂,柯P的市府行程仍飄選舉味,因為前觀傳局長簡余晏,頻上媒體爆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問題寧可現在先引爆,有什麼問題就可以檢查嘛,我認為我還是禁得起考驗。」

柯市府上任至今,大巨蛋也拖了3年多,遠雄更在週五突襲撤案,恐怕也會影響柯市長選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不會說今天選舉到了,所以這樣拖延啦,是不是離選舉比較近,我就會感受到壓力,沒有用,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藍綠兩黨都來勢洶洶,柯文哲除了求連任,還被指要攻2020,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用2024年,你2020就能選了)呵呵呵,這個英文叫fiction,FICTION,就叫科幻小說,我跟你說,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再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