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出現大裂痕 非洲被預測要變兩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阿諾心臟手術醒後:我回來了

現齡70歲的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在緊急開心手術後,目前狀況穩定。他手術醒來第一句話就是,電影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

肯亞出現大裂痕 非洲被預測要變兩半

最近肯亞西南方突然出現了綿延好幾英里的大裂縫,並持續擴大,公路坍塌,並伴隨地震活動出現。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與《快報》報導,研究人員認為,這是非洲大陸正在分裂的證據。他們預測,在幾百萬年間,非洲大陸可能會分裂成兩半。

=======

馬拉拉:學業完成後將永留巴基斯坦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31日回到巴基斯坦史瓦特河谷,這是她2012年遭塔利班槍擊後,首度回到家鄉。她說,回鄉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完成牛津大學的學業後將永久回到巴基斯坦。

=======

南韓電視回顧鄧麗君

南韓電視台《JTBC》昨天則特別在節目上向介紹台灣已故歌手鄧麗君,甚至在節目上播放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還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曾透露,自己年輕時把鄧麗君的錄音帶聽到都快壞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