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立國樂團音樂會 《鹽鄉風情》15日登場

彰化市立國樂團音樂會 《鹽鄉風情》15日登場(彰化市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成立14週年的彰化市立國樂團,15日將在彰化演藝廳舉辦「2018彰化市立國樂團《鹽鄉風情》音樂會」;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這是第一個由公務機關成立的國樂團,樂團演出的水準與功力都深獲肯定。

	 彰化市立國樂團,15日將在彰化演藝廳舉辦《鹽鄉風情》音樂會,記者會團圓演奏曲目。(彰化市公所提供)
彰化市立國樂團,15日將在彰化演藝廳舉辦《鹽鄉風情》音樂會,記者會團圓演奏曲目。(彰化市公所提供)

兼任樂團團長的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這場《鹽鄉風情》音樂會,將由青年演奏家賴冠文、梁語軒與彰化市立國樂團共同演出,曲目包括賴冠文老師以竹笛吹奏抒情與歌唱元素兼具的《匯流》,梁語軒老師的二胡協奏曲《秋韻》以及打擊樂獨奏《山魈》;另外,也安排彈撥樂小組合奏《採磨菇的小姑娘》,呈現出多元與豐富的音樂樣貌,相信可以讓聽眾大飽耳福。

音樂會入場券,自4月3日起開始索票,索票地點市公所社會課、彰化藝術館。活動網站:http://www.changhua.gov.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