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指拆帳棚違進步價值 柯P:下次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近來北市府下令,不符合集遊法規定的陳抗團體帳棚,通通要拆,引起許多反彈。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就質疑柯文哲下令強拆帳棚的舉動,違背進步價值,而對此,柯文哲在活動受訪時表示,有法律就要照法律而行, 日前和林昶佐見面沒解決的問題,要下次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新開場的八德立體停車場,對場內的電動車充電設備很好奇。八德立體停車場周一(2日)進行剪綵,柯文哲在結束活動後受訪,被問到前一天在活動上,脫口說自己是真命天子,柯文哲妙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昨天怎麼會說自己是真命天子?)昨天是愚人節啊。」

不過,柯文哲3月初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見面,今天卻遭質疑拆了陳抗團體的帳棚,是違背進步價值,對此,柯P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講的,人家也沒有理由要百分之百照單全收嘛,一定有他的可以接受,有他不能接受,本來就是對話嘛。(那你覺得有跟他對話到嗎,因為他現在聽起來好像覺得不太想……)不會啦,我覺得是這樣啦,加減啦,常常考試是這樣,有對話總是,也許十件事情沒有十件都解決,總是解決了幾件嘛。如果沒有完全解決,還有下一次啊,再談。」

柯文哲強調,陳抗帳棚擺了很久,是按照法律規則拆除。至於有沒有談到年底選舉,柯文哲也說,和林昶佐之間還有很多要談,他不認為一次談話就能解決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