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拚異業結盟 鎖定健身、大運動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過去電信業者綁上網資費,只能選擇手機或是電腦,因應產業變化,電信業者推出新選擇,除了可以搭配購買家電、電動機車,還可以搭配健身房服務。

民眾下班,直奔健身房,鍛鍊身體也放鬆身心,台灣運動人口顯著提升,從過去(1994)的76.9%,提升到去年的85.3%,健身產業,明顯蓬勃發展。

民眾 楊先生:「儘量三次,如果好一點我覺得四次到五次。兩三年前來比起的話,現在台灣的重視運動、健身相關,都提升起來很多了。 」

請來藝人Akemi擔任活動大使,推廣健身,電信業瞄準健康商機,與健身房異業結盟,上網吃到飽,也能健身房用到飽。

民眾 詹先生:「不管是電信業者,或者健身房這邊,如果都可以,各個公司可以互相搭配,對消費者也是滿好的一件事情。」

健身工廠財務長 謬尚志:「台灣的在健身房,這個市場複合成長率幾乎都有在,超過20%這樣的在成長。」

電信業者,力拼跨業結盟,除了遠傳提供多元電信方案,中華電信,找上台灣本土最大網購平台PChome,成立創投基金,投入FinTech金融科技、智慧物流新領域,台灣大哥大,則是攜手知名影城,舉辦35場電影特映會,力拚VIP服務提高黏著度。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專業群執行副總經理 尹德洋:「換機時間愈來越長,從以前的12個月到16個月,到現在已經超過20個月,所以我想做為電信公司,我們提供消費者服務,我們很重要的就是除了手機之外,能夠找到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電信業更加競爭,如何吸引消費者持續買單,以創新服務模式,跨業合作,也形塑話題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