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於恐懼自由 葉菊蘭盼台灣記取前人付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4月7日言論自由日將至,為了紀念鄭南榕捍衛言論自由,台南市政府規劃「我主張…」系列活動,希望能夠喚起民眾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今天在活動現場,鄭南榕遺孀 葉菊蘭也出席致詞。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透過這樣言論自由日,能夠喚起我們的市民,喚起我們全國民眾,大家要珍惜我們現在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因為這個都是我們的前輩,用生命用鮮血,很多前輩用他的青春在監獄裡面,去換取來的。」

鄭南榕遺孀 葉菊蘭:

「自由是隨時有可能會消失的,如果我們不記取前人的付出,如果我們不記取現在的享有,如果我們不去注意將來可能面對的威脅,如果我們不隨時呵護,這得來不容易的言論自由。」

台南市今年言論自由日活動,延續往年以鄭南榕先生的名言,我主張為主軸,並以最大的恐懼是恐懼本身為主題,突顯免於恐懼的自由,不僅是身為人的權利,更是現在社會所需爭取與捍衛的權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