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致癌劇毒 義大利查獲35萬中國製毒膠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中國3月PMI指數再降 訂單指標現萎縮

中國非官方公布的三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再次與官方報告呈相反走勢,且反映帶動中國經濟增長的出口指標也再次下滑。

===

含致癌劇毒 義大利查獲35萬中國製毒膠水

義大利自中國進口的大批膠水被查出含致癌劇毒,義國警方從16個倉庫中起出35萬支毒膠水,並逮捕9名涉案的中國人、義大利人。毒膠水成分包括二氯乙烷,它具有致癌性,會傷害皮膚、內臟。

===

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福建千人遭辣椒水噴頭

福建龍岩市長汀縣南山鎮數千村民連續10天聚集在縣政府門口,拉橫幅抗議政府在當地修建垃圾焚燒廠,政府出動大批警察鎮壓,噴辣椒水驅散抗議的村民,很多人遭到毆打抓捕。3月30號,當局通告終止該項目選址。

===

湖北賣菜老農「索秤死」 城管再引熱議

日前,湖北襄陽市一名73歲的賣菜老農因秤被城管收走,沒想到去索秤時身亡。死因引發外界關注。有目擊者看到,老人和三四名城管人員發生了肢體接觸,老人倒地後,口吐白沫,但城管卻說沒有打人。有網民直指,城管製造又一新死法——索秤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