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揭中共密件 疑重金收買美科技人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首例!朴槿惠6日宣判 南韓法院將直播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涉貪遭求刑30年,案件一審將於6日下午判決,南韓首爾中央法院表示,當天判決將進行電視直播,這是南韓允許對一審、二審宣判進行電視直播以來,首次用電視直播判決。

===

美媒揭中共密件 疑重金收買美科技人士

正值中美貿易戰開打之際,美國保守派網媒「 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揭露一筆疑似是中共的機密文件,據稱是中共中央辦公廳發給中共中央統戰部的絕密文件,內容是要求重金收買美國科技界人士,以取得情報。

===

最遙遠恆星現蹤 半個宇宙外閃耀

科學家觀測到迄今最遙遠的恆星,是坐落在半個宇宙外的藍超巨星,以古希臘神話人物伊卡洛斯(Icarus)的名字命名,它的亮度是太陽的100多萬倍、溫度約兩倍,位於距地球93億光年外。

===

在美14年突接兵單 他返台盡義務登美媒

一名擁有美國國籍、32歲台灣男子黃狄恩(Dean Huang),日前突然接到兵單,但因有理想工作、剛獲升遷提拔,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讓他一度考慮當逃兵。不過,最後他選擇辭職、返台盡義務,這段故事還登上美國國際公共廣播電台(PRI)官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