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一級戰區!旅英設計師詹朴開快閃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好,我們再來看到,PChome 創辦人詹宏志的兒子,旅英設計師詹朴,首度在台北信義區,開設了品牌期間限定店。他說希望透過這個開放的空間,接觸到更多不同的民眾,能夠得到更多寶貴的穿搭意見。

閃光燈閃不停,十一度躍上倫敦時裝週的旅英設計師詹朴,首度在台北開設了自創品牌(APUJAN)的春季期間限定店,藝人簡嫚書也出席力挺。

旅英設計師 詹朴:「很希望透過這個開放空間,可以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人,也得到更多寶貴的穿著意見,因為我們一直覺得衣服跟人的互動,它在不同人身上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仔細一看,一件件服裝都融入了花辦元素,為期27天的快閃店,詹朴以《當花瓣落下》為主題,其中部分的服裝,也正是詹朴去年9月,在倫敦時裝週發表的第10季作品。近幾年,不少台灣設計師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像是兩度登上巴黎男裝周的台灣新銳設計師江奕勳,今年在巴黎男裝週,以台灣機車為創作題材,再度將台灣的本土文化,搬上國際伸展台;另外,台灣旅英設計師黃薇的同名品牌,也在去年首度登上了2018春夏倫敦女裝週官方日程,成為台灣第一人,今年則以90年代香港娛樂產業為背景,再度登上了倫敦時裝週。

旅英設計師 詹朴:「很開心這麼多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在不同的城市,透過服裝跟不同的城市的團隊結合,然後大家都在說自己的故事,然後大家都在交織出更多的故事,然後也會透過這些故事,也許會讓其他人對台灣更有興趣。」

而在今年倫敦時裝週舉行的2018秋冬系列時裝秀,詹朴以「星河漫遊」為主題,將東方傳統服飾的元素,融合西方服裝版型。詹朴的創意與努力,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