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兒童藝術節 小朋友搶先體驗直呼好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到了!新竹市在香山濕地設立七座大型的遊樂器具,結合陸海空三大元素,要陪伴小朋友,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跟著鏡頭一起去體驗。

小朋友一躍而上,坐在用繩索垂吊的大型氣球,搖來搖去就像盪鞦韆,這個取名為搖擺大花跳的遊具,果真讓小朋友又跳又搖,玩得好開心。

小朋友:「好玩,因為撞來撞去。」

小朋友:「可以飛來飛去,然後我又被同學推,很好玩。」

風的運動場規畫七座大型遊樂器具,小朋友手腳並用,在高度數十公尺的繩索上攀爬,看似驚險,卻玩得不亦樂乎。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彈塗魚造型的搖擺大花跳裡,坐上會搖擺的大氣球,和小朋友一起提前歡慶兒童節。

新竹市長 林智堅:「這個叫搖擺大花跳,好玩嗎?」

結合陸海空三大元素,陸地上以香山濕地為主題,打造「招潮蟹」主舞台以及張著大嘴的彩色彈塗魚「搖擺大花跳」等等。起重公司提供的「吹吹九降風」,帶領民眾升到15公尺高空,遠眺香山濕地美麗海景。

小朋友:「起重機,(你坐上去看到甚麼?) (看到)大海,然後看到風景很漂亮。」

小朋友:「坐上去很高,我看到雲。」

新竹市長 林智堅:「幻象戰機聯隊,他們也會在不特定的時間,然後來參與我們這個活動,可以看到我們的幻象戰機衝場,所以這是一個陸海空格外刺激、格外有意義的一個活動,新竹市政府誠摯的邀請全國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家一起來參加。」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將在4月4日到4月8日,在香山區水資源公園正式開放,要帶給小朋友特別的兒童節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