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蔚山開啟韓國演出序幕 藝術界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4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南韓蔚山。慕名前來的韓國文化藝術界人士驚歎的表示,觀看節目時的美妙感受,難以用語言描述。

演藝藝術人協會事務處長 金德洙 :「無論是誰都應該親自來欣賞一下,看過後就會知道,平時大眾很少能感受到的部分,豐富的故事,多類型的劇目,多樣性的制作, 真是一場很難用語言描述的完美作品 。今天我真是心滿意足。」

一位樂團指揮則表示,與舞臺表演完美配合的演奏,讓他甚為感動。

Laudate合唱團指揮 金朱子:「交響樂團在樂池裏,雖然沒能看清楚,但表演和演奏配合得非常完美,太好了。最神奇的是,本來是飛上天了,怎?又能馬上落了下來,真是好神奇…不知道是用了什?技術,覺得好新奇。上天入水,都有相應的聲音,這些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廣受韓國藝術界的好評。從本月3號的蔚山演出開始,神韻將在原州、光州、釜山等4個城市共進行10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玟慶韓國蔚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