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副總裁:自由平等!中國該面對貿易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3日公布,對中國進口商品徵收懲罰關稅清單,清單列有約1300項關稅項目,並建議對這些產品課徵25%懲罰性關稅。國際貨幣基金第一副總裁利普頓直言,中國是時候,應該面對貿易問題了。

國際貨幣基金第一副總裁 利普頓:「在20年前,中國還是小經濟體時,並不是影響全球的重要因素。但,現在,是有些問題需要討論的時候。他們也需要全球化,所以中國經濟才會有傲人的成長,有強壯的未來。所以中國需要持久的全球化,這意味著,和他的貿易夥伴,擁有自由平等的貿易途徑。」

國際貨幣基金第一副總裁利普頓,在接受彭博新聞採訪時直言,中國必須面對貿易問題,和夥伴建立自由平等;他說,全球貿易總額,已經超過全球GDP,各國應透過合作對話,創造自由平等的貿易途徑,讓貿易持續成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