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YouTube政策 女槍手闖總部開槍自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Google旗下子公司,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三藩市的總部,周二驚傳槍響,造成1死3傷,槍手也在行凶後舉槍自盡,而稍早傳來,女槍手身份曝光,她是一名動保人士,疑似是因YouTube帳戶遭官方停權而行兇。

聖布魯諾警方表示,4月3號中午12點46分,位於Cherry Avenue 901號的YouTube總部發生槍擊事件。根據目擊者的描述,槍手是一名戴著頭巾的白人女子,嫌犯朝自己的男友連開數槍後,自殺身亡。警方證實,該起事件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名36歲的男子傷勢嚴重。

聖布魯諾警察局長 Ed Barberini:「有4名受害人全部因槍傷被運走,另有一名嫌疑人在大樓內自殺死亡,該人確信是槍手,但我們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視頻網站YouTube聖布魯諾總部位於舊金山以南13英里,大約有1700名員工辦公。事發後,有員工通過社交媒體發布現場情況。YouTube產品經理謝爾曼(Todd Sherman)在推特上說,他正在大樓裡開會,突然聽到有人狂奔。他在撤離時看到地板上和樓道裡有血跡。

大批警察抵達現場後,對撤離人群挨個搜身放行。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事件原因。事件發生後,總統川普發表推文,為受害者祈禱。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