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歐冠倒鉤進球 網路瘋傳上百萬人點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韓LG液晶面板工廠建地大火 10工人倉皇逃

南韓LG旗下子公司、專做液晶面板的LG顯示,在京畿道坡州市的工廠建地於下午2時52分發生火災,約有10名工人逃到屋頂求救。起火點位於廠區建地的汙水處理廠,工人全數被救出但有4人因煙霧嗆傷。

===

NASA攜手軍火商 寧靜超音速飛機2021問世

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軍火製造商洛克希德馬汀簽署合約,要製造無音爆的「寧靜超音速飛機」,不僅時速可達1594公里,能夠減少一半的飛行時間,發出的聲響小到和關上汽車車門一樣。根據合約規定,洛克希德馬汀得在2021年提供原型給NASA試飛。

===

C羅歐冠倒鉤進球 網路瘋傳上百萬人點閱

皇家馬德里的葡萄牙籍前鋒C.羅納度(C.Ronaldo),在歐洲冠軍聯賽8強第二回合作客義甲尤文圖斯之戰中,不僅在開賽僅167秒閃電進球外,第64分鐘C.羅更上演了一個倒掛金鉤的進球,這個進球不僅連對手尤文圖斯對手球迷都起立鼓掌致意,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個早上就有破百萬的點閱率。

===

台北故宮之外唯一 清康熙琺瑯?8.8億成交

香港蘇富比春拍3日舉行,其中,一件清康熙粉紅地琺瑯彩開光花卉?以2.1億港幣落槌,加佣金成交價到2.39億港幣,約8.8億台幣,而其珍貴之處,在於全球博物館除台北故宮之外,僅有這一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