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開幕 蔡英文推薦:打卡出遊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第一屆的桃園農博,今天(4月4號)開幕了,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來進行剪綵。開幕適逢清明連假第一天,蔡英文在致詞時,就推薦給全台民眾,可以到桃園農博拍照打卡,帶小朋友出遊。

總統蔡英文在連假第一天,來到桃園農博開幕剪綵,還親自逛展區,搭無人自駕車。蔡英文還大力推薦全台民眾,來這裡拍照打卡,強調桃園真的很好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誰說桃園不好玩呢?桃園真的很好玩。來農博就可以感受到,有各式各樣的精彩的故事,有拍照打卡的漂亮的景點,更是可以帶小朋友,出遊放電的好地方。」

在為期40天的農博期間,民眾可以飽覽6大主題展區,以及25個主題館。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桃園不只是全台最大的工業聚落,也是北台灣最大的糧倉。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農博會展現出,台灣新農業的特色,那有科技有文化,也有我們的新農業的許多的特質,那我把它定位成智慧農業、綠色生活。那今天有25個展覽館同時開館,也有4個市集。那在這個展覽期間,大約有40天,那每天都有活動。」

蔡英文表示,要改善市民生活,發展城市特色很重要,而農博就有三個重要的桃園特色。第一是農業重鎮,第二是科技綠能,第三是國際多元。鄭文燦也說,桃園兼具農業與工業特色,會將農業做為未來城市發展的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佘志誠 黃彥菱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