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科技觀光熱 昔日車庫成朝聖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好,只要找到當地特色,連高科技公司雲集的美國矽谷,都能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就連Google、蘋果,惠普等公司創辦人當年發跡的車庫,都讓遊客充滿好奇,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美國記者的腳步,帶您到矽谷看一看。

科技觀光如今已成為風尚,惠普公司出資整修當初發跡的車庫,蘋果公司斥資1億在古柏迪諾總公司設了遊客中心,Google總公司有紀念品店,臉書的矽谷園區更因有「讚」的標誌,成為自拍熱門地點。

參觀遊客 Christina Ku:「我住在舊金山,別人告訴我這是矽谷的誕生之地最初的車庫。」

這家位於艾迪生大道(Addison Ave.)367號的普通小木屋,就是惠普1938年的初創之地,後來也被稱為矽谷的誕生之地,常見一波波遊客前來朝聖。

參觀遊客 Christina Ku:「很多人創建了很多公司,其中一個從家庭開始,然後有一天成為谷歌或臉書,這是矽谷和帕洛阿圖其中一個讓人興奮的地方。」

矽谷成為高科技的代名詞,人們在觀光的同時也在思考自己或下一代如何追尋自己的科技夢想。

聖荷西「創新科技博物館」總裁兼執行長 Tim Ritchie:「矽谷最終成長為大公司的如谷歌、或者如惠普一樣開始,但是所有的人從一些地方開始,我們希望他們從這裡從技術開始。」

在矽谷科技景點里,聖荷西觀光局印製的手冊中,不只列出惠普的車庫,也有Google創辦時的車庫,和賈伯斯製作出第一臺蘋果電腦時的車庫等。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李舒健 矽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