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籲媒體尊重隱私 溫翠蘋指孫安佐寄宿家庭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遭警方逮捕,他們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正在了解美國司法體系及案情,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預計狄鶯、孫鵬兩人明天中午前後,會再度前往監獄探視孫安佐。

 

另外,孫安佐的寄宿家庭home媽竟然在警方搜索前,私自幫忙孫安佐藏槍和大量子彈,引發外界質疑,有台灣媒體報導,美國檢方指出,孫安佐home媽已轉證人。

 


現在和16歲女兒定居美國的藝人溫翠蘋,聽聞十分訝異,認為狄鶯應該是把小孩送錯州,也送錯寄宿家庭,她指出,孫安佐在美國住的「上達比社區」,靠近美國東岸,該區犯罪率高,居民多為中低收入戶,學區好壞,和城市治安成正比。

 

溫翠蘋直言孫安佐寄宿家庭有問題 (圖片來源溫翠蘋臉書與女兒Issa合照)
溫翠蘋直言孫安佐寄宿家庭有問題 (圖片來源溫翠蘋臉書與女兒Issa合照)

 

她還提到,孫安佐寄宿家庭的Home媽幫忙藏槍,問題應該不單純,溫翠蘋8年前送9歲女兒赴美念書至今,當年就堅持一定要跟著女兒過去,「我在美國有親戚,姊姊也住美國,但我還是不會放女兒一個人住我姊家,所以放下台灣演藝圈事業來美國,小孩來美國,家長一定要陪伴,千萬不要隨便到寄宿家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